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伊莱曼宁认为教练的变化对丹尼尔琼斯来说是一个额外的挑战

导读 当巨人队选秀四分卫时丹尼尔琼斯在 2019 年,帕特舒默是主教练,迈克舒拉是进攻协调员。2020 年,乔·贾奇是巨人队的主教练,杰森·加勒

当巨人队选秀四分卫时丹尼尔琼斯在 2019 年,帕特舒默是主教练,迈克舒拉是进攻协调员。2020 年,乔·贾奇是巨人队的主教练,杰森·加勒特是进攻协调员。2021 年,法官回归,但在本赛季解雇了 Garrett,并用 Freddie Kitchens 取而代之。现在布莱恩达博尔是巨人队的主教练,迈克卡夫卡是进攻协调员。

加起来,琼斯不得不在短时间内适应很多不同的教练。琼斯的前任作为巨人队的首发四分卫伊莱曼宁认为这对琼斯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局面。

曼宁指出,在曼宁自己的职业生涯早期,巨人队的执教稳定性要高得多,汤姆考夫林在曼宁的前 12 个赛季执教巨人队,曼宁认为稳定性是他成长的关键。

“到了第五年,我一直处于同样的进攻状态,我知道这一点,我可以训练它,新人进来了,我和我的进攻协调员和教练考夫林说着同样的语言,而且和蔼可亲宣讲同样的东西,”曼宁在 NFL 网络上说。“和[琼斯]一起,一切都是新的,它正在学习,他一直在努力学习、学习和学习,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融入。”

曼宁乐观地认为巨人队现在为琼斯建立了合适的系统。

“我认为与 Daboll 教练,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还有那位员工和 [新总经理] Joe Schoen 一起,已经在设施周围一些,气氛已经改变,”曼宁说。“所以我为丹尼尔感到兴奋,我知道他工作非常努力,你知道,经历了很多进攻,很多教练更迭,所以希望这会是正确的。”

巨人队拒绝了琼斯新秀合同的第五年选项,这意味着他将在本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他有充分的机会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份重要的第二份合同——如果他做不到,巨人队将保留他们的教练,但更换四分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