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本赛季压力最大的5支钢人队

导读 无论是替换明星球员还是试图从昔日的辉煌中恢复过来,这里有五名匹兹堡钢人队在本赛季的阵容中承受着最大的压力。CB Ahkello 威瑟斯彭钢

无论是替换明星球员还是试图从昔日的辉煌中恢复过来,这里有五名匹兹堡钢人队在本赛季的阵容中承受着最大的压力。

CB Ahkello 威瑟斯彭

钢人队决定在这个休赛期与阿凯洛威瑟斯彭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主要是基于 2021 赛季后半段的强劲表现。威瑟斯彭最终在拦截中领先球队,并且将被要求成为球队的 1 号边界角卫,而乔·哈登则离开了。

QB米奇特鲁比斯基

所有的压力都在四分卫米奇特鲁比斯基身上。作为前第二顺位新秀,特鲁比斯基希望摆脱他在芝加哥获得的半身像。特鲁比斯基也试图取代未来的名人堂成员本·罗特西伯格。哦,我们有没有提到紧随其后的是第一轮新秀肯尼·皮克特?

G凯文·多特森

卡尔·罗瑟 / 匹兹堡钢人队

作为一名新秀,后卫凯文·多特森(Kevin Dotson)看起来他将在短短四场比赛中成为钢人队下一个伟大的内线进攻前锋。但也许当多特森进入 2021 年训练营时身体状况不佳并伴随着伤病,我们都抢了先机,尽管有 9 次首发,但他的 2021 赛季却一败涂地。现在,多特森发现自己正与肯德里克·格林展开一场位置争夺战,以夺回他的首发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