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圣徒队将在 2022 年面临的防守排名

导读 新奥尔良圣徒队在 2022 年的进攻非常重要。刚刚结束了十多年来他们在球迷面前表现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中,圣徒队首发了四名不同

新奥尔良圣徒队在 2022 年的进攻非常重要。刚刚结束了十多年来他们在球迷面前表现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中,圣徒队首发了四名不同的四分卫,没有一个球员接球更多超过 50 次传球或总共 700 或更多的接球码。Alvin Kamara 带领球队再次冲球,但平均每次进位只有 3.7 码,比他之前的职业生涯最低点低了整码。很难看。

好消息是新奥尔良在这个休赛期采取了行动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重新签下了 Jameis Winston,并在 Jarvis Landry 和 Chris Olave 中给了他一些新武器,这一次将轮到 Pete Carmichael 来设计和指挥比赛。有充分的理由对他们面前的事情感到乐观。但是他们必须克服的所有不同防御的预测是什么?

场均得分:27.0(第 30 位)

允许的传球评分:97.4(第 26 位)

麻袋率:3.0(第 32 位)

每场比赛允许冲球码数:131.9(第27)

关键补充:CB Casey Hayward(突袭者队)、DE Lorenzo Carter(巨人队)、S Dean Marlowe(狮子队)、LB Rashaan Evans(泰坦队)、LB Troy Andersen(新秀)、DE Arnold Ebiketie(新秀)、DE DeAngelo Malone(新秀) )

主要损失:LB Foyesade Oluokun(美洲虎队)、S Duron Harmon(突袭者队)、CB Fabian Moreau(德州人队)、DE Steven Means(乌鸦队)、DE Dante Fowler Jr.(牛仔队)

外表

如果猎鹰队今年的防守表现不错,那将是因为他们对中学的投资,在凯西海沃德中增加了一名老将,以称赞 AJ Terrell 是 NFL 更有趣的一两拳之一角卫。如果这两个人能够不负众望并为所有年轻的传球冲锋者争取时间回家,那么亚特兰大也许会找到一些停留点。但是 Grady Jarrett 并没有变得更年轻,他们的传球热潮会尽可能地进行。猎鹰队增加了很多深度,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新增加的哪些可以对联盟中防守最差的单位之一产生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