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孟加拉虎在 PFF 2022 统计预测中提出了大量数据

导读 在去年进入超级碗之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似乎有机会在 2022 年对三名外接手达到 1,000 码大关。这种壮举的论据很简单。去年他们几乎做

在去年进入超级碗之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似乎有机会在 2022 年对三名外接手达到 1,000 码大关。

这种壮举的论据很简单。去年他们几乎做到了,Ja'Marr Chase(1,455 码)、Tee Higgins(1,091 码)和 Tyler Boyd(828 码)尽管早早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但今年的开局缓慢,但乔·伯罗(Joe Burrow)开局缓慢,然后在赛季结局中休息首发。

加上这个想法,每个人——尤其是 Burrow——都应该不断进步和大幅升级的进攻线,这似乎是一种保证。

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同意。Pro Football Focus 刚刚放弃了对孟加拉虎队的 2022 年统计数据预测,并让他们像去年一样害羞:

有趣的是,也许最令人震惊的预测是乔·米克森(Joe Mixon)从上赛季的 1,205 码退步,最终开始在应该是一条良好的阻挡进攻线的后面打球。尽管考虑到这个位置的性质,如果他不得不错过一两场比赛,也许这已经足够公平了。

无论如何,统计预测现在值得深思,如果数字与去年相似,这可能是一个好兆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