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黑豹队的接球手 DJ 摩尔可能是贝克梅菲尔德的新朋友

导读 卡罗莱纳黑豹队的外接手 DJ Moore 正在进入他 NFL 职业生涯的第五年,尽管他是联盟中效率最高的外接手之一,但在谈到顶级球员时,他却

卡罗莱纳黑豹队的外接手 DJ Moore 正在进入他 NFL 职业生涯的第五年,尽管他是联盟中效率最高的外接手之一,但在谈到顶级球员时,他却被排除在外。

在过去三个赛季中的每一个赛季中,摩尔都是联盟中唯一一个距离混战超过 1,200 码的接球手。在那段时间里,他的外接手码数在整个 NFL 中排名第三,仅次于 Cooper Kupp、Davante Adams 和 Stefon Diggs。

摩尔在黑豹队的球队历史上排名第四,职业生涯接球码数为 4,313,对于 24 岁或以下的球员来说,这也恰好在 NFL 历史上排名第七。你问的名单上还有哪些其他接收者?兰迪·莫斯、迈克·埃文斯、德安德烈·霍普金斯和小奥德尔·贝克汉姆。

那是一些不错的公司。

为什么摩尔不被认为是 NFL 的顶级接球手?

有两个主要原因。

糟糕的四分卫打法,以及他的球队整体缺乏生产。但在 Touchdown Wire,我们喜欢使用统计数据和电影来讲述故事。那么,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All-22,看看为什么当谈到联盟的顶级传球接球手时,摩尔应该参与其中。

在球场上离开码

当一支球队整体表现不佳时,即使是他们最好的外接手也不会得到应有的认可。现在贝克梅菲尔德出现在黑豹队的照片中,这改变了黑豹队的一些事情。但事实仍然是,自 2018 年以来,摩尔有过多的平均水平到低于平均水平的四分卫向他投球。该名单包括泰迪布里奇沃特、萨姆达诺德、卡姆牛顿、凯尔艾伦、PJ沃克和威尔格里尔。

与四分卫的融洽关系并不存在。卡罗莱纳的四分卫在比赛日和电影室都表现出缺乏预期和准确性。

我们将从对阵达拉斯牛仔队的剪辑开始。整场比赛,摩尔都被特雷文·迪格斯盯上了。我们大多数研究比赛的人都知道,如果角卫在拦截方面领先联盟,他们会倾向于跳跃路线,尤其是卷曲路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