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NFL 谣言:爱国者队签下前 USFL DL Jeremiah Pharms

导读 爱国者队签下前 USFL DL Jeremiah Pharms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仍在将球员添加到他们的名单中,训练营将于下

爱国者队签下前 USFL DL Jeremiah Pharms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仍在将球员添加到他们的名单中,训练营将于下周在 NFL 开始。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7 月 19 日星期二下午 5 点 41 分):爱国者队在周二晚上正式宣布与 Pharms 签约。

--更新结束--

NFL Network 的 Ian Rapoport 周二报道称,爱国者队正在签下防守前锋 Jeremiah Pharms,后者最近效力于 USFL 的匹兹堡 Maulers。

Pharms 的加入使新英格兰队的球员人数达到 86 人。

上赛季,Pharms 为 Maulers 队完成了 22 次铲球和两次擒杀。

退伍军人计划于 7 月 26 日星期二向爱国者队训练营报到。爱国者队的第一场季前赛将于 8 月 11 日在吉列体育场对阵纽约巨人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