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爱国者队宣布教练组乔·贾奇执教四分卫和马特·帕特里夏进攻线

导读 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在这个休赛期一直对他的教练组的结构守口如瓶,但随着训练营的开幕,新英格兰队终于宣布了其完整的教练组。工作

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在这个休赛期一直对他的教练组的结构守口如瓶,但随着训练营的开幕,新英格兰队终于宣布了其完整的教练组。

工作人员中最值得注意的头衔是前巨人队主教练乔·贾奇获得了进攻助理/四分卫的头衔,前雄狮队主教练马特·帕特里夏获得了高级足球顾问/进攻线的头衔。

在任何其他球队,这将是令人惊讶的:贾奇在成为巨人队主教练之前是爱国者队的特别队协调员,他之前从未执教过四分卫。帕特里夏在成为狮子队主教练之前是爱国者队的防守协调员,他的职业生涯主要负责防守。

但对于贝里奇克来说,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贝里奇克总是以自己的方式做事。而贝利奇克在三月份宣布,爱国者队本赛季不会给任何教练一个进攻或防守协调员的头衔。Cam Acord 拥有特别团队协调员的头衔。

Belichick 的两个儿子也在工作人员中:Brian Belichick 是安全教练,Steve Belichick 是线卫教练。

目前还没有关于谁将在新英格兰指挥比赛的消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