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乌鸦队训练韦恩·加尔曼和科里·克莱门特

导读 乌鸦跑回来JK Dobbins开始在身体无法执行名单上进行训练,因为他继续从 ACL 撕裂中恢复。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请来一对老将跑卫进行训练的部

乌鸦跑回来JK Dobbins开始在身体无法执行名单上进行训练,因为他继续从 ACL 撕裂中恢复。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请来一对老将跑卫进行训练的部分原因。

根据 NFL 媒体的汤姆·佩利塞罗(Tom Pelissero)的说法,巴尔的摩为韦恩·加尔曼(Wayne Gallman)和科里·克莱门特(Corey Clement)制定了计划。

加尔曼上赛季效力于 49 人队、猎鹰队和维京人队。他为亚特兰大出战了六场比赛,完成了 28 次 104 码的传球和 21 码的传球。他出现在维京人队的两场比赛中,只参加了特殊球队的比赛。

克莱门特上赛季为牛仔队出战了全部 17 场比赛,33 次传球推进 140 码,6 次传球推进 29 码并达阵。他还在 11 次踢回中平均 19.5 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