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红雀队在季前赛中长期关注乔什琼斯与乔什迈尔斯

导读 亚利桑那红雀队的首发进攻线基本确定。DJ Humphries 将在左截锋位置首发,Justin Pugh 将在左后卫位置,Rodney Hudson 是首发中锋,W

亚利桑那红雀队的首发进攻线基本确定。DJ Humphries 将在左截锋位置首发,Justin Pugh 将在左后卫位置,Rodney Hudson 是首发中锋,Will Hernandez 似乎被锁定在右后卫位置,而 Kelvin Beachum 则是右截锋位置。

尚未确定谁将成为 2022 年的主要替补铲球。据进攻线教练兼跑步比赛协调员肖恩·库格勒 (Sean Kugler) 所说,这是三年级职业球员乔什·琼斯和四年级铲球乔什·迈尔斯之间的一场较量。周六练习后的记者。

“这两个人都做得很好,”库格勒说。

他将有很多机会在季前赛中评估他们俩。

由于汉弗莱斯和比奇姆现在都是老球员,琼斯和迈尔斯“可能会得到大部分季前赛的工作”,这将是一个考验。

他们将让双方都“独自在岛上”进行比赛,这样教练就可以看到他们如何处理一对一的比赛。

库格勒说,琼斯是红雀队未来的首发球员,可能会在今年首发,尽管汉弗莱斯和比奇姆都被锁定在那里。

“如果你的第三次铲球能够开始,你就有了一个很好的铲球,”他说。

“乔什·迈尔斯也在努力融入这种组合,”库格勒补充道。“他是一个在最后一轮被选中的人,他的发展速度较慢,但​​他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琼斯一直在营地的左截锋处工作。当汉弗莱斯早早出局时,迈尔斯正在二队打左截锋。随着汉弗莱斯重返训练场,琼斯一直在二队的左截锋位置,而迈尔斯则在右截锋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