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NFL 计划在 2023 赛季在亚马逊 Prime Video 上进行黑色星期五比赛

导读 NFL 是感恩节的代名词,现在正押注黑色星期五。据《体育商业杂志》报道,从明年开始,联盟计划扩大赛程,包括在感恩节后的星期五举行一场

NFL 是感恩节的代名词,现在正押注黑色星期五。

据《体育商业杂志》报道,从明年开始,联盟计划扩大赛程,包括在感恩节后的星期五举行一场足球比赛。

据 John Ourand 周三报道,据报道,“星期四晚上足球”的独家运营商亚马逊 Prime Video 将支付超过 1 亿美元来播放这场比赛。

黑色星期五的橄榄球比赛将进一步巩固 NFL 在感恩节的主导地位。去年,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与达拉斯牛仔队的感恩节比赛在 CBS 上平均吸引了3853.1 万观众,这是自 1990 年以来所有网络上观看次数最多的常规赛比赛。

本赛季的土耳其日将播放由 CBS、Fox 和 NBC 转播的三场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