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包装工队签下前 USFL 安全员 Micah Abernathy

导读 绿湾包装工队再次进入美国橄榄球联盟的人才库,为 90 人名单增加一名球员。在总经理布赖恩·古特康斯特因伤放弃前美国橄榄球联盟接球手奥

绿湾包装工队再次进入美国橄榄球联盟的人才库,为 90 人名单增加一名球员。

在总经理布赖恩·古特康斯特因伤放弃前美国橄榄球联盟接球手奥西鲁斯·米切尔的那一天,包装工队还签下了安全卫米卡·阿伯纳西,后者曾为 XFL 的达拉斯叛徒队和美国橄榄球联盟的休斯顿赌徒队效力。

上赛季,阿伯纳西以 68 次抢断在 USFL 中排名第九。他增加了两次拦截,一次强制失误和七次传球中断。

阿伯纳西 (6-0, 195) 于 2019 年在田纳西州落选。他曾效力于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坦帕湾海盗队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

在绿湾,他将在一个安全室里比赛,那里有弗农·斯科特、肖恩·戴维斯、英尼斯·盖恩斯和新秀塔里克·卡彭特等人,他们落后于首发阿德里安·阿莫斯和达内尔·萨维奇。萨维奇的伤病(腿筋)可能会迫使包装工队在周五晚上在旧金山举行的季前赛揭幕战之前增加一些安全数据。

Abernathy 将穿 46 号。他将加入包装工队名单上的其他 USFLers Sal Cannella(新奥尔良断路器)和 Ishmael Hyman(密歇根黑豹队)。

包装工队还正式宣布签下跑卫德克斯特·威廉姆斯,他将身穿 34 号球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