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乔治·皮肯斯 内特·霍布斯等明星参加 NFL 季前赛

导读 2022 年 NFL 季前赛: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上的 10 位突破明星值得关注NFL 训练营是球员与主教练建立早期印象的最佳时机。

2022 年 NFL 季前赛: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上的 10 位突破明星值得关注

NFL 训练营是球员与主教练建立早期印象的最佳时机。

这适用于新手们第一次体验职业选手的滋味,新兴球员希望攀登深度图表,而球员们正在经历令人失望或伤病缠身的赛季。而且,当然,对于希望获得第 53 名和最后一名名单的边缘球员。

随着许多球队即将开启 2022 年 NFL 季前赛,这里有 10 位迄今为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球员:

乔治·皮肯斯,匹兹堡钢人队,WR

这位前佐治亚州外线球员在去年春天前交叉韧带撕裂后在 2022 年的选秀中落选,最终以第 52 顺位进入第二轮。没过多久,他就向球队展示了他们可能犯了一个大错误。这位身高 6 英尺 3 英寸、体重 195 磅的接球手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比赛,没有什么比他在端区的单手接球更好的了。

“毫无疑问,乔治已经脱颖而出,”钢人队四分卫米奇·特鲁比斯基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他的接球类型,他分离和上去接球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