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詹姆斯华盛顿将于周二接受足部手术 可能会缺席 10 周

导读 附加测试詹姆斯华盛顿受伤的右脚证实了牛仔队的接球手第五跖骨骨折。根据 CBS11 的比尔琼斯的说法,牛仔队执行副总裁斯蒂芬琼斯证实了这

附加测试詹姆斯华盛顿受伤的右脚证实了牛仔队的接球手第五跖骨骨折。根据 CBS11 的比尔琼斯的说法,牛仔队执行副总裁斯蒂芬琼斯证实了这一诊断。

华盛顿将于周二在达拉斯接受琼斯骨折的手术,牛仔队正准备让他缺席 10 周。这将使他在第 6 周左右回归。

牛仔队肯定不得不在组织之外寻求帮助迈克尔盖洛普预计将在 1 月 2 日从 ACL 撕裂中恢复时错过本赛季的开始。他们也可能对交易有些遗憾阿玛丽库珀到布朗队。

在交易库珀并将塞德里克威尔逊以自由球员身份输给海豚队后,达拉斯与华盛顿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们期待他从相反的方向开始CeeDee Lamb至少要等到盖洛普回来。

现在,新秀Jalen Tolbert是下一个诺亚布朗_Simi Fehoko和最近签下的 USFL MVP KaVontae Turpin 也在该位置的名单上。威尔·富勒、TY 希尔顿和前牛仔队的艾伦·赫恩斯和科尔·比斯利都是未签约的接球手。

詹姆斯华盛顿将于周二接受足部手术,可能会错过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的 10 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