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包装工队的防守在每个级别都有精英球员

导读 在纸面上,绿湾包装工队拥有 NFL 中最有天赋的防守单位之一。它可以说是亚伦罗杰斯时代最具天赋的防守组合。我当然喜欢我们在纸上的防守

在纸面上,绿湾包装工队拥有 NFL 中最有天赋的防守单位之一。它可以说是亚伦罗杰斯时代最具天赋的防守组合。

“我当然喜欢我们在纸上的防守,”罗杰斯说。“这是我们所拥有的纸上最好的防御之一。”

绿湾的防守在防守的各个层面都有精英组织者。

职业保龄球运动员肯尼克拉克是联盟中最好的内线防守队员之一。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克拉克终于有了一个才华横溢的配角。这个休赛期,绿湾的总经理布莱恩·古特康斯特签下了老将防守前锋贾兰·里德,并在第一轮选中了德文特·怀亚特。

从天赋的角度来看,怀亚特无疑是自绿湾队在 2016 年第一轮选中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布鲁因队以来克拉克合作过的最熟练的防守前锋。

“他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绿湾防线教练杰里蒙哥马利说。“他是一个内线球员,作为传球手有一些独特的特征......他有抽搐......真的,非常好的防守线特征。”

除了两位新人之外,包装工队还让迪恩·洛瑞和 TJ 斯莱顿回归以完善后防线。洛瑞上赛季享受了职业生涯的一年。洛瑞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的五次擒杀,而斯莱顿在新秀赛季的有限上场时间里展现出了潜力。

拉山加里准备好享受一个怪物赛季。2019 年的首轮选秀权记录了 9.5 次擒杀,并且在上赛季的四分卫(87 次压力)之后始终如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