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49人队签下QB Kurt Benkert练习阵容

导读 资料来源:49人队签下QB Benkert练习阵容,宣传Mack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在五名候选人的名单中,库尔特·本克特将自己分开,以

资料来源:49人队签下QB Benkert练习阵容,宣传Mack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在五名候选人的名单中,库尔特·本克特将自己分开,以赢得成为49 人队3 号四分卫的机会。

周二,49人队将本克特签入训练班,并在首发四分卫吉米·加罗波罗和新秀替补布洛克·珀迪之后排在一个位置。

一位消息人士向 NBC 体育湾区证实,旧金山队进行了几次阵容变动,将 Benkert 和 Marlon Mack 提升到 49 人队的 53 人名单中。

在首发球员特雷兰斯周一接受了赛季结束手术以修复右脚踝骨折和韧带损伤后,49人队被迫增加了第三名四分卫。

在 49 人队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因伤病失去跑卫亚米切尔和泰戴维斯-普莱斯之后,麦克的加入变得很有必要。

27 岁的本克特最初于 2018 年以落选新秀身份进入 NFL,并在亚特兰大猎鹰队效力。在主要在猎鹰队训练了三个赛季后,他于去年与绿湾包装工队签约。

他在 12 月 12 日看到了他唯一的常规赛 NFL 比赛动作,当时他在包装工队战胜芝加哥熊队的比赛结束时两次下跪。绿湾在六月释放了他。

本克特周二参加了他在两周内与 49 人队的第二次选拔赛。迈克·格伦农、凯文·霍根、AJ·麦卡伦和加勒特·吉尔伯特是在圣克拉拉球队总部参加选拔赛的其他四分卫。

麦克过去一周在 49 人队的训练班上度过,现在由于 49 人队在跑卫方面的伤病,他将积极参加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