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巨人队的丹尼尔·琼斯显示出成为QB头号的迹象

导读 东卢瑟福,新泽西州(美联社) 布莱恩·达博尔(Brian Daboll)在担任纽约巨人队教练的第一个赛季中面临的最大工作之一一直在评估四分卫的丹

东卢瑟福,新泽西州(美联社) 布莱恩·达博尔(Brian Daboll)在担任纽约巨人队教练的第一个赛季中面临的最大工作之一一直在评估四分卫的丹尼尔·琼斯。

琼斯是2019年的第6号总选秀权,他在前三个赛季的表现并不一致,他的发挥也不是球队四分卫所需要的类型。

这就是为什么巨人队今年早些时候没有在他的新秀合同上选择第五年选项的原因。

这也是最后通牒。玩得更好,否则就忘了回到2023年。

赛季进入三场比赛,什么都没有解决。

巨人队(2-1)在达博尔的带领下首次失利,周一晚上以23-16的比分输给了NFC东部竞争对手达拉斯牛仔队(2-1)。

虽然这是一次挫折,但琼斯在牛仔队给他施加巨大压力的比赛中表现稳定,五次解雇了他,总共打了他12次。

尽管如此,琼斯还是保护了球,并进行了一场他更好的比赛。他在196码的37次传球中命中了20次,并在79码内跑了9次。他唯一的一次失误是在纽约队的最后一场进攻比赛中。他被特雷文·迪格斯拦截,接球手大卫·西尔斯在琼斯扔球时滑倒并摔倒。

达博尔认为琼斯每场比赛都采取了步骤,尽管总共被解雇了13次。事实上,他说,看到四分卫处于压力之下有助于做出评估。

“他受到一些胁迫。他逃脱了。他做了一些松散的比赛,“达博尔周二说。“他用脚做了一些事情。他投了一些好球。他把尾巴甩掉了。

换句话说,琼斯给了巨人队一个获胜的机会,这是任何球队都希望从四分卫那里得到的。

琼斯的下一步将是一致性,它将在下周对阵芝加哥熊队的比赛中开始,在纽约早期的三场比赛主场决赛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