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理查德汉密尔顿说他不想离开华盛顿

导读 理查德·汉密尔顿的 NBA 履历将永远以他在 2004 年与底特律活塞队获得的总冠军相提并论。作为一名优秀的得分后卫和摩城三届全明星球员

理查德·汉密尔顿的 NBA 履历将永远以他在 2004 年与底特律活塞队获得的总冠军相提并论。作为一名优秀的得分后卫和摩城三届全明星球员,汉密尔顿是击败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湖人队的弱队的关键组成部分。

但在汉密尔顿登上篮球巅峰之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 21 岁的康涅狄格大学,他于 1999 年以第七顺位被华盛顿选中。汉密尔顿说,如果他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他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奇才的线程上。

“不过,我不想离开,”汉密尔顿在接受克里斯米勒采访时谈到他从华盛顿特区到底特律的离开时说。“我不想离开华盛顿特区,但我没有。那是家。这是选拔我的地方,是第一个相信我的地方。我爱球迷,我爱这座城市。”

汉密尔顿,更为人所知的是“里普”,他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都在华盛顿度过,在那里他从一个原始的新秀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他在 2001-02 赛季场均得到 20.0 分,几乎追平了他的职业生涯新高。

不过,他在华盛顿的时间是短暂的。在作为奇才打了 212 场比赛后,汉密尔顿与鲍比·西蒙斯和休伯特·戴维斯一起被交易到活塞队,换来了拉特科·瓦尔达、布莱恩·卡迪纳尔和全明星球员杰里·斯塔克豪斯。但他在华盛顿的任期被未来的 NBA 冠军深深铭记。

“我被收买了,我只是喜欢它的一切,”汉密尔顿说。“我去过我的第一个 Go-Go 地点几次……我只是喜欢华盛顿特区的文化,所以它不是我想离开的地方。”

千禧年之交,华盛顿的球队以朱万·霍华德、米奇·里士满和罗德·斯特里克兰为核心。然而,汉密尔顿说,有一群年轻的人才可以围绕并可能建立一个竞争者。如果他们有更多的时间融入并发展成为他们作为奇才的巅峰时期,他们真的可以在东方制造噪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