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快船队的诺曼鲍威尔正在苦苦挣扎

导读 诺曼鲍威尔并不习惯于缓慢的开局,但在他公开宣布他希望成为他的第一支全明星队的第 8 个 NBA 赛季开始四个星期后,这位快船队后卫在周

诺曼鲍威尔并不习惯于缓慢的开局,但在他公开宣布他希望成为他的第一支全明星队的第 8 个 NBA 赛季开始四个星期后,这位快船队后卫在周二中场休息时进入了 Paycom 中心的客队更衣室。在他本赛季的前 14 节比赛中,他的 32 次投篮中只有 8 次,以及 10 次三分出手中的一次。

快船队主教练泰伦·卢进入更衣室,打算与他取得联系。但卢并没有把他带到更衣室,而是在全队面前投出了对鲍威尔的信任票。

“他在中场休息时进来告诉我,下次我低头错过投篮时,他会把我带出比赛,”鲍威尔说。“所以他对我的能力非常有信心,能经受住风暴,等待一场一切都开始下降的比赛。”

当那场比赛来临时,“这将是一场雪崩,”鲍威尔补充道。“做好准备吧。”

鲍威尔在下半场没有低头,雷霆队以 108-94 击败快船队,以 2-2 领先。卢并没有放弃对鲍威尔的信任,这位来自圣地亚哥的身高 6 英尺 3 的后卫是快船队在去年的交易截止日期时加入的,此举被称为在球星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周围增加了第三个基础。

上赛季鲍威尔因脚伤与球队只打了七场比赛,本赛季成为他第一次有机会展示快船队在他从波特兰收购时对他赞不绝口的技术——三分球,能力好好守住自己的位置。

尽管卢不相信鲍威尔的全明星标准让他施压,但鲍威尔承认,在四场比赛中,他“无处可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 27%,其中包括 8 次。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鲍威尔通常是 NBA 黑暗艺术之一的高手,投篮犯规,每 100 回合,鲍威尔的罚球率还不到上赛季的一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