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新发布的FIFA+应用可让您免费串流直播游戏

导读 国际足联(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简称 FIFA)宣布推出一项名为 FIFA+ 的免费足球流媒体服务。该流媒体

国际足联(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简称 FIFA)宣布推出一项名为 FIFA+ 的免费足球流媒体服务。该流媒体服务可在网络和移动设备上使用,将以英语、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播放内容。国际足联表示未来将有更多的语言。

FIFA+ 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每年流式传输超过 40,000 场现场比赛。这包括 11,000 场女子比赛和 29,000 场男子比赛。总共,来自六个联合会的 100 个会员协会的比赛将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流式传输。The Verge报道说,球迷们目前可以从 3F 超级联赛、蒙古第二联赛和尼泊尔女子足球联赛等联赛直播比赛。

这项服务的主要目的是为球迷提供一种观看比赛的方式,即使是来自较小的联赛。此类联赛通常不会受到全球关注,因此这是扩大影响力的好方法。据国际足联称,第一个月将在该应用程序上播放 1,400 场现场比赛。

FIFA+ 将提供有关 Dani Alves 和 Ronaldinho 等足球巨星的纪录片和电影

FIFA+ 应用程序还将在发布时提供原创内容,包括一部由六部分组成的巴西足球明星丹尼·阿尔维斯的纪录片。该平台还将播放由五部分组成的纪录片系列,涵盖对 Carli Lloyd、Wendie Renard 等女足巨星的采访。

球迷们还可以访问档案中的视频,包括完整的世界杯比赛或简短的精彩片段。还提供球员进球和助攻的个人汇编。

该服务现在完全免费使用,尽管它有广告支持。然而,这种结构可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我们将在战略上进行扩展——因此我们可能会进入游戏、社交社区和潜在订阅,这取决于它的去向和行业颠覆的方向,”FIFA+ 负责人夏洛特伯尔告诉Variety。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说:“这个项目代表了不同类型的足球迷想要联系和探索全球比赛的方式的文化转变,并且一直是我 2020-2023 年愿景的基本组成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