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Netflix:您可以在2022年夏季继续共享您的帐户

导读 Netflix 仍然是媒体的头条新闻,但这一次原因将取悦,最重要的是,让该服务的订户休息。根据流媒体平台发言人最近的声明,免费的帐户共享

Netflix 仍然是媒体的头条新闻,但这一次原因将取悦,最重要的是,让该服务的订户休息。

根据流媒体平台发言人最近的声明,免费的帐户共享将在 2022 年夏季保持活跃。

Netflix 正在评估通过帐户共享费用进行的第一次测试的结果

最近,有报道称 Netflix 打算停止共享该服务的帐户。解决方案是向与不住在同一所房子的用户共享服务密码的用户收取额外费用。

虽然该流媒体服务的订阅者仍在消化这些信息,但该流媒体平台继续开展了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在智利、秘鲁和哥斯达黎加三个国家测试了这一精确措施。

但现在出现了新的信息。据该服务的一位发言人称,目前,Netflix 不会将该试点计划扩展到其他国家。用这位官员的话来说,目前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评估这种资源的有用性,然后再进行任何更改”。

这意味着,至少在今年夏天,也就是 9 月之前,该平台的所有订阅者都可以继续共享账户,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但必须记住,该措施仍然可以向前推进,但比预期的要晚。

带有广告的更便宜的计划选项也不会提前

Netflix 的订户一直在流失,目前大约有 20 万。但到今年年底,市场分析师估计该平台将在全球失去大约 200 万用户。

除非流媒体平台发现新的选择来吸引更多用户。桌面上的解决方案是更便宜的广告支持计划。

但当被问及何时向用户提供此选项时,同一位发言人回答说:“现在还为时过早,我们没有发布时间表可以透露”。

换句话说,在 2022 年夏季,流媒体服务的现有用户不会看到任何变化,并且可以继续享受可用的内容,而无需支付更多费用或被广告空间中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