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华为P50 Pocket收到了配备512 GB内存的顶级版本

导读 华为在中国发布了对去年首次亮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 P 50 Pocket的新修改。什么是新的?该型号配备 8 GB RAM,但内置驱动器的容量为

华为在中国发布了对去年首次亮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 P 50 Pocket的新修改。

什么是新的?

该型号配备 8 GB RAM,但内置驱动器的容量为 512 GB。这个选项估计在10,000日元左右,按目前的价格约为 1,470 美元。回想一下,在欧洲,只有 8/256 GB 配置的售价为1,299 欧元,比三星 Galaxy Flip 3贵 200欧元。

对于其余的技术特性,一切都没有改变。板载一颗不带5G的骁龙888芯片,一颗分辨率为40MP+13MP+32MP的主摄像头,一颗10.7MP前置摄像头,一块容量为4000毫安的电池。主显示屏的对角线为 6.9 英寸,基于120Hz 可折叠 OLED矩阵。在盖子的背面,在相机旁边,还有一个直径为 1.04 英寸的圆形屏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