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ndroid 13 Beta 3改变了电池小部件

导读 Android 13的最新 Beta 版刚刚发布,人们正在全力投入他们能找到的任何新功能或新增功能。人们发现的一件事是电池小部件发生了变化。使

Android 13的最新 Beta 版刚刚发布,人们正在全力投入他们能找到的任何新功能或新增功能。人们发现的一件事是电池小部件发生了变化。使用下一个 Android 13 测试版,您可以使电池小部件变得更小。

电池小部件是今年早些时候在功能下降期间推出的。它可以让您深入了解设备的电池电量和连接设备的电池。它可以告诉您连接的蓝牙设备的级别。如果您使用的是 TWS 耳塞,它会告诉您每个耳塞的音量。

使用 Android 13 beta 3,您可以让电池小部件变得更小

首次引入电池小部件时,您可以调整其大小以显示不同数量的信息。该小部件最多可以显示四个项目,包括手机本身。当你缩小它时,它会显示更少的项目。

最新更新后,您将能够获取小部件并将其缩小为仅显示一项。它只会将设备的电池电量显示为 2×1 正方形。如果您尝试将小部件压缩到您的设置中,这将非常有用。

但是,这与小部件的用途有点反直觉。它旨在让您详细了解您的手机和连接的设备。您可以使用它来一目了然地了解所有电池的信息。无论它是否有用,它都在那里,如果您使用符合条件的 Pixel 手机,您就可以使用它。

在其他 Android 13 Beta 3 新闻中:导航栏现在更宽

Android 13的新测试版在整个软件中都有一些细微的 UI 变化。人们发现的一个显着变化是新的导航栏。这是屏幕底部的线条,您可以通过滑动进入主屏幕、切换应用程序等。

现在,更新后,导航栏实际上宽了一些。人们正在将这个新栏与 iOS 的栏进行比较。谷歌不太可能做出这一改变以使手机看起来更像一部 iPhon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