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YA Neo Air 手持游戏 PC 以 499 美元及以上的价格登陆 Indiegogo

导读 AYA Neo Air是一款手持游戏 PC ,配备 AMD Ryzen 5000U 系列处理器、Radeon Vega 显卡和紧凑型设计。AYA Neo Air 的入门级机

AYA Neo Air是一款手持游戏 PC ,配备 AMD Ryzen 5000U 系列处理器、Radeon Vega 显卡和紧凑型设计。AYA Neo Air 的入门级机型重量不到 400 克,比 Nintendo Switch 轻。

它也是第一款配备 OLED 显示屏的现代掌上游戏电脑。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 AYA Neo Air 现在可以通过Indiegogo 众筹活动进行预订,早鸟价低至 499 美元。

对于配备 Radeon Vega 6 显卡、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的 AMD Ryzen 5 5560U 6 核 12 线程处理器的型号,该起售价比预期零售价低 50 美元。虽然只有 28Wh 电池,但预计该型号只能提供约 1 至 2.5 小时的电池寿命。

价格更高的配置配备 38 Wh 电池,可延长运行时间以及更高性能的规格,包括支持高达 Ryzen 7 5825U 8 核、16 线程处理器和 Radeon Vega 8 显卡、高达 32GB 的 RAM 及更高到 2GB 的存储空间。但这些规格会让你付出代价:顶级配置售价为 1249 美元及以上。

所有型号均配备 5.5 英寸、1920 x 1080 像素 OLED 显示屏、支持 WiFi 6 和蓝牙 5.2 无线连接、microSD 读卡器、3.5mm 音频插孔和 USB Type-C 端口。所有型号都有一套内置游戏控制器、一个用于主动冷却的风扇,以及带有专注于游戏的自定义用户界面的 Windows 软件(尽管 AYA 还计划发布一个名为 AYA Neo OS 的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

AYA 为 AYA Neo Air 提供了 一系列不同的定价/配置选项。这是一个概述,虽然我省略了一些特别版颜色选项,例如 B.Duck Yellow 和受 NES 启发的“Retro Power”设计,只是为了节省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