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mazfit T-Rex 2 被送入太空测试其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凭据

导读 Amazfit 的第二代T-Rex智能手表现已上市,最近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它(显然)设计用于在极限运动或爱好中作为伴侣的苛刻使用,具有MIL-STD

Amazfit 的第二代T-Rex智能手表现已上市,最近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它(显然)设计用于在“极限”运动或爱好中作为伴侣的苛刻使用,具有MIL-STD 810G等级的构造和独立的双频GPS。这可能是 OEM 从2022 年的兄弟姐妹中选择它进行OEM 所称的“太空之旅”的原因。

该项目涉及与Sent into Space小组合作,将一架T-Rex 2 从英国谢菲尔德市的一个点发射到空中约 113,000 英尺(34.5 公里(km))。

这款手表固定在支架上的“轻型航天器”外部,据估计可承受低至-64°C的温度和 180 英里/小时或更高的速度,以及低于 0.2% 的气压。通常在其旅途中发现于海平面。

然而,可穿戴设备被描述为在整个冒险过程中一直保持并能够记录其行程。因此,一位 Sent into Space 技术人员支持 T-Rex 2,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230 美元,是一款可以“进入太空”并再次返回的智能手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