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nker 推出全新 GaNPrime 配件系列

导读 Anker 刚刚宣布了其新系列的高速充电配件以及它们所基于的升级半导体技术的新名称。GaNPrime系列被吹捧为比传统同类产品更环保,因为与OEM

Anker 刚刚宣布了其新系列的“高速”充电配件以及它们所基于的升级半导体技术的新名称。GaNPrime系列被吹捧为比传统同类产品更环保,因为与OEM 一直在研究的新型氮化镓解决方案相比,它们所基于的硅可以多消耗 7% 的能量。

该公司还声称,每个 GaNPrime 变体至少有 3 个端口,其新配件比传统竞争对手更具可持续性和经济性。Anker 在 GaN 充电器设计方面的“创新”专业知识导致推出了一些型号,“与硅笔记本电脑充电器相比,体积缩小了 53%”。

充电速度方面,Anker承诺>100W选项,并以全新GaNPrime100W/727充电站的形式交付;GaNPrime120W/737 充电器和 GaNPrime150W/747 充电器。

在这方面,OEM 声称,如果美国的每个消费者在 1 年内都转向后者,那么高达 7.96 亿千瓦时 (kWh) 的能源,或“足以为整个夏威夷州供电 1 个月”可能得到保护。

大多数最新的Anker产品都是人们越来越熟悉的多端口电源砖 - 然而,GaNPrime 100W 具有更尖端的设计。凭借其纤薄的机身和扁平的边缘,它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兼容 10,000mAh MagSafe 的移动电源- 然而,它的长输入线标志着它是一种新型 6 端口 USB type-A/-C桌面充电器。

此外,GaNPrime PowerCore 65W 是该系列唯一的实际移动电源,但它还具有用于“二合一混合”用例的墙壁插座插脚。最后,新的 GaNPrime 65W/Anker 615USB 电源板除了可选择的 USB 端口外,还有 2 个交流电源插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