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一加推出另一款不起眼的新手机

导读 推出OnePlus 10T几天后,OnePlus 现在悄悄揭开了 OnePlus Nord N20 SE 的面纱。这款手机现已在全球速卖通上上线,将于 8 月 8

推出OnePlus 10T几天后,OnePlus 现在悄悄揭开了 OnePlus Nord N20 SE 的面纱。这款手机现已在全球速卖通上上线,将于 8 月 8 日开始销售。

Nord N20 SE 是OnePlus Nord N20的更便宜版本。它具有 MediaTek Helio G35 SoC、4 GB RAM、64 GB 存储空间,并支持高达 1 TB 的 microSDXC 扩展卡。Nord N20 SE 的正面采用 6.56 英寸 HD+ LCD 面板,分辨率为 720 x 1612。最后,支持 33 W SUPERVOOC 快速充电的巨大 5000 毫安时电池让节目继续运行。

与设备的其他部分一样,摄像头的情况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周围,有一个支持面部解锁的单个 8 MP 单元。

OnePlus Nord N20 SE 在全球速卖通打折前的售价为 199 美元,这可以将价格降至 139.99 美元的低点。看来 OnePlus Nord N20 SE 将首先开始向欧洲发货,然后订单从下个月开始运往美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