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 Galaxy S23 Ultra泄露的 200 MP 相机细节无法令人兴奋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MP 相机的第一个细节浮出水面。上述泄漏揭示了有问题的传感器的身份——ISOCELL HP2——并

本周早些时候,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MP 相机的第一个细节浮出水面。上述泄漏揭示了有问题的传感器的身份——ISOCELL HP2——并且一个新的谣言现在提供了更多信息,遗憾的是,这可能会降低预期。

正如 Ive Universe 所揭示的,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MP 传感器的原始像素大小为 0.6 um。这也许是传感器上最重要的信息,因为它还提供了关于 HP2 到底有多大的线索。从某种角度来看,三星的另一款优质 200 MP 传感器ISOCELL HP1的原始像素尺寸为 0.64 μm。HP2 很可能共享该像素间距,这也意味着它的尺寸与 HP1 完全相同——1/1.22"。在 0.6μm 时,它会比这更小。

从所有迹象来看,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MP 摄像头将与 ISOCELL HP1 共享大部分规格,ISOCELL HP1 将于下周在 Moto X30 Pro 上首次亮相。新传感器可能还会在 16 合 1 合并后输出 12.5 MP 图像。这将反映Mi Note 10的 ISOCELL HMX 和Galaxy S20 Ultra的 ISOCELL HM1 之间的关系,两个传感器具有相同的物理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