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微软将 Windows 11 build 22622.575 推出到 Beta 通道并修复

导读 今天,微软正在向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 Beta 通道发布新的累积更新。Windows 11 22H2版将获得 KB5016694,这将使内部版本号为

今天,微软正在向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 Beta 通道发布新的累积更新。Windows 11 22H2版将获得 KB5016694,这将使内部版本号为 22622.575 或 22621.575。

当然,这两个版本之间的区别在于新功能。如果您使用的是较低版本,那么这些新功能就在那里,但它们处于非活动状态。您可以在 Windows 更新中添加一个启用包来点亮这些功能,这也会使内部版本号增加一个。它是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中 A/B 测试的一种方法,也是微软几年来一直在 Windows 10 上提供新功能的方式。

这个新的累积更新仅包括修复,其中许多适用于较低版本的用户甚至看不到的新功能。同理,Windows 11 版本 22H2 功能齐全。这意味着从现在到面向公众推出功能更新时,我们可能会看到的唯一变化是修复。

有两个修复列表,一个用于构建 22622.575,一个用于两个构建。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2622.575 修复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2621.575 和 22622.575 修复

与往常一样,有几个已知问题需要注意,例如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左半部分不能用鼠标拖动。事实上,列出的大多数已知问题都以某种方式与文件资源管理器有关,因此需要注意这一点。除此之外,有报道称音频在 Beta 通道中的某些机器上停止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