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SuperCam 隐蔽安全摄像头移动电源 2 合 1 设备具有 100 W 充电

导读 Harbour Dynamics 二合一设备的SuperCam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小工具将安全摄像头与移动电源结合在一起。该公司声称该设备非常谨

Harbour Dynamics 二合一设备的SuperCam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小工具将安全摄像头与移动电源结合在一起。该公司声称该设备非常谨慎,建议您可以使用它来监控您的前门或生活空间以检测入侵者。

1080p 摄像头拥有 135° 广视角,可用于捕捉视频、图片和声音。夜视模式允许相机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录制镜头,并且小工具可以在检测到运动时向您发送通知。SuperCam 配备 81.4 Wh 22,000 mAh 电池,可连续拍摄长达 60 小时的视频。相机上录制的视频片段会自动与您的智能手机共享,或者您可以选择使用 64 GB SD 卡将视频存储在本地。

作为移动电源,该小工具的最大总输出功率为 140 W。两个 USB-C 端口可以为连接的设备提供 100 W 和 65W 的功率,另外还内置了一个 22 W USB-A 和 10 W 无线充电板。电池容量允许小工具为MacBook Pro 13 英寸充电1.4 次或iPhone 12充电7.5 次。您可以在 60 分钟内将电池充满电。该便携式设备尺寸为 184.5 x 85 x 25 毫米(~7.26 x 3.35 x 1 英寸),重量为 580 克(~1.28 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