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为什么现在是投资新智能手机的最佳时机

导读 历年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面临重大挑战。所有领先品牌都受到经济形势恶化、通货膨胀、供应问题等的影响。早在第一季度,我们的销售额就下降了

历年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面临重大挑战。所有领先品牌都受到经济形势恶化、通货膨胀、供应问题等的影响。早在第一季度,我们的销售额就下降了 11%,而且负面趋势仍在继续。

分析师报告称,4 月和 6 月智能手机销量连续第四个季度下滑,跌幅为 9%。移动行业正经历艰难时期,但需求低迷和销售疲软实际上可以提供更好的购买机会。

组件短缺的问题现在已经消退,现在零售和在线连锁店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数量充足。该行业当前的问题是供过于求,但需求继续报告低值,主要是出于经济考虑。

目前的情况甚至导致智能手机的关键部件变得更便宜。这有助于某些Android机型价格更优惠。公司将尝试利用这种情况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这对企业和最终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有多种产品和库存可供选择,提供有趣的选择。与去年相比,组织和企业用户的情况要稳定得多。中端和高端价格更实惠的多样化产品组合预计将推动企业购买新设备。

这也适用于普通用户,他们正在等待他们以及来自苹果、三星、谷歌、摩托罗拉、小米等公司的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映。2022年底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