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iQOO Neo7 预计将配备 50MP 主摄像头

导读 Android 游戏品牌iQOO有一个Neo系列,目前的旗舰产品由Snapdragon 8 Gen 1提供支持。然而,据传它的下一代有可能使用Dimensity 9000+

Android 游戏品牌iQOO有一个Neo系列,目前的旗舰产品由Snapdragon 8 Gen 1提供支持。然而,据传它的下一代有可能使用Dimensity 9000+处理器 甚至超过这个功率。

这个“Neo7”刚刚出现在著名泄密者数字聊天站的新泄密事件中。这一款超越了其所谓的平面 120Hz 显示屏,转而支持其后置摄像头。因此,它还包含一个提醒 iQOO 实际上归Vivo所有。

这种关系体现在 OEM 的IMX766V等方面,这是Vivo声称与索尼合作定制的 50MP 传感器,出现在 2020 年旗舰iQOO 8 Pro等设备中。现在,据称同样的相机也出现在 Neo7 上。

泄密者将其描述为对Neo6的“升级”,考虑到主传感器具有PDAF和OIS,可能会说些什么。另一方面,数码聊天站也表示其“副摄像头”“差了一点”。

话又说回来,由于 Neo7 被认为相当于具有不同芯片的iQOO 10,这可能是在推定的智能手机发布时值得做出的权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