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MD 确定本月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的现场发布日期

导读 忠诚的HotHardware读者和新手;我们正处于一大堆新硬件的边缘。除了仍在寻找进入市场的英特尔 Arc GPU 之外,我们还从蓝队获得了新的第

忠诚的HotHardware读者和新手;我们正处于一大堆新硬件的边缘。除了仍在寻找进入市场的英特尔 Arc GPU 之外,我们还从蓝队获得了新的第 13 代酷睿 CPU 。然后是 NVIDIA 的下一代Ada 架构 GPU,当然 AMD 也有自己的基于 RDNA 3 的Radeon 7000 系列硬件即将推出。不过,我们将看到的第一个新部件将是红队的 Zen 4 处理器,它们将于 8 月 29 日上台。

这最终不是泄密或谣言——AMD 自己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非常简短的片段,宣布该公司将在一个名为“我们一起推进_PCs”的节目中推出“下一代 AMD PC 产品”。我们不会期望在公告中听到太多关于 RDNA 3 Radeon 的消息,除了可能会简要提及“这些也即将到来”。

取而代之的是,这个现场表演将主要集中在Socket AM5和插入其中的基于 Zen 4 的处理器上。AMD 在其消息中没有说更多,但根据公司本身意外泄露的内容,我们将看到四种型号:Ryzen 9 7950X、Ryzen 9 7900X、Ryzen 7 7700X 和 Ryzen 5 7600X . 如果我们将型号与其他地方泄露的数据结合起来,

我们对那里的时钟频率信息仍然有些怀疑,但至少其余信息应该是准确的。该列表看起来与过去几代 Ryzen 处理器的发布阵容非常相似,底部型号具有 6 个内核,顶部型号具有 16 个内核,并且所有型号都已解锁以进行超频。但是,这次所有型号也将包括集成显卡。

事实上,这些处理器将基于代号为 Raphael 的硅芯片,最终将包括集成图形处理器。它们将基于 AMD 现有的 RDNA 2 图形架构,该架构以其卓越的效率而闻名,但只有一个工作组处理器可以使用,我们对 GPU 的期望不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