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谷歌会让你删除关于你的搜索结果

导读 数字隐私是当今科技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因此,公司试图想出工具来帮助保持匿名在线。Google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可让您删除关于您的搜索结

数字隐私是当今科技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因此,公司试图想出工具来帮助保持匿名在线。Google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可让您删除关于您的搜索结果。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

这是由Radek Błędowski(通过Mishaal Rahman)发现的。有时您会在网上查找您的姓名并获得有关您自己的信息。它可能是您的社交媒体平台、您被标记的帖子或任何其他信息。

虽然可搜索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种荣誉,但其他人可能不喜欢这样。如今,可在线搜索可能会构成安全威胁。人们可以对有关您的任何信息发狂。

这就是为什么谷歌会让你删除关于你的搜索结果

这家搜索巨头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可以让你梳理关于你的搜索结果并将其删除。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所以没有多少人可以使用它。

他们展示了该功能的演练,而且非常简单。首先,您会在设置页面上看到该功能,可能就在搜索历史设置下方。当您点击设置时,您会看到一个启动屏幕,告诉您此功能的全部内容。

Google 开始推出“关于您的搜索结果”工具,该工具可让您请求删除显示您个人信息的搜索结果。这是在 I/O 上宣布的,但像@RKBDI这样的一些用户今天得到了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