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Flexispot E7 站立式办公桌评测

导读 最好的站立式办公桌不必花费一条胳膊和一条腿。机动腿工作良好桌子、腿等有很多选择非常坚固缺点没有电缆管理Flexispot为 Android Headli

最好的站立式办公桌不必花费一条胳膊和一条腿。

机动腿工作良好

桌子、腿等有很多选择

非常坚固

缺点

没有电缆管理

Flexispot为 Android Headlines 提供了 E7 的评测单元。在写这篇评论之前,我们已经使用了大约 2 个月。

Flexispot 为我们提供的型号是 55" x 28" 型号,桃花心木桌面颜色和灰色框架颜色,售价 659 美元。不过,Flexispot E7 的起价为 599 美元。

灵活点

亚马逊

在过去的几年里,站立式办公桌变得非常流行,尤其是在我们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的情况下。甚至那些在办公室工作的人也想要一张站立式办公桌。由于我们整天都坐在办公桌前,所以最好找一张站立式办公桌。所以你不会坐那么久。这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并改善您的整体健康状况。

Flexispot 过去制作了很多站立式办公桌,并且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好评。因此,当公司联系我们审查 E7 时,这很容易。

构建 Flexispot E7

FlexispotE7将分两个盒子送到您家。框架和桌面装在单独的盒子里。这可能会使工厂更容易运送您可能拥有的许多不同的变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