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12 Ultra:新形象确认高端设计

导读 小米 12 系列尚未完成,中国品牌正准备推出另一款期待已久的 12 Ultra。现在,终端的新图像已经发布,并确认了之前圆形后置摄像头设置

小米 12 系列尚未完成,中国品牌正准备推出另一款期待已久的 12 Ultra。

现在,终端的新图像已经发布,并确认了之前圆形后置摄像头设置的先进设计。

小米 12 Ultra 背板区别于同系列其他机型

预计在 6 月至 7 月期间,小米将展示其 12 系列的另一款机型,即专门用于摄影的小米 12 Ultra。根据最新传闻,这将是一款配备顶级规格的高端终端。

现在它已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上发布,该模型的另一张图片证实了先前的先进设计。该信息来自 SlashLeaks 泄密者,并显示了与该系列其他型号完全不同的后部配置模块。

在小米 12 至尊纪念版上,该模块为圆形突出,此外还有七个切口,不包括用于 LED 闪光灯的那个。这个细节表明终端配备了 1/1.1 英寸的索尼 IMX800 Exmor 传感器。

该图像显示了一个绿色后面板,该面板似乎具有纹理饰面,与皮革非常相似。根据之前透露的传闻,该型号的主传感器分辨率为50 兆像素,而超广角和长焦的分辨率均为48 兆像素。

在正面,意见分歧:还建议使用48 兆像素的相机,而其他来源则使用32 兆像素的相机。

小米 12 Ultra:850 欧元起的顶级规格

关于其他规格,该终端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1 Plus芯片,配备高达16 GB的 RAM 和高达512 GB的内部存储。

4,900 mAh 电池将支持120 瓦快速充电,6.73 英寸屏幕将具有2K 分辨率,以及高达120 Hz的动态刷新率。

价格也是泄漏的主题,该泄漏表明具有 8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的基本型号的成本为850 欧元。具有 16 GB RAM 和 512 GB 内部存储器的最先进变体的价格为1,040 欧元。

在这两者之间,小米仍将以920 欧元的价格提供 12 GB + 256 GB 版本,以965 欧元提供12 GB + 512 GB 版本。小米 12 Ultra 应该首先进入中国市场,然后才会在全球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