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Watch 4终于获得了逾期的Google Assistant升级

导读 当第一次有传言称三星将转向 Wear OS 阵营并放弃其基于Tizen的可穿戴平台时,可能是高兴多于失望。虽然由 Tizen 提供支持的 Galaxy

当第一次有传言称三星将转向 Wear OS 阵营并放弃其基于Tizen的可穿戴平台时,可能是高兴多于失望。虽然由 Tizen 提供支持的 Galaxy Watch 能够独立对抗 Wear OS 和 Apple 的 watchOS,但该生态系统中存在着巨大的漏洞,尤其是在应用程序和与许多服务的兼容性方面。随着向 Wear OS 的过渡,Galaxy Watch 用户终于可以访问那些流行的应用程序,尤其是来自 Google 的应用程序,但该列表中有一个奇怪的缺席:Google Assistant。差不多一年后,谷歌和三星终于齐心协力,将为 Galaxy Watch 4 提供它真正应得的智能助手。

对于一家曾经以自己的方式做事为荣的公司来说,放弃它多年来一直使用和发展的基于 Tizen 的本土操作系统肯定是该公司吞下的一颗苦果。在此期间,Galaxy Watch 及其前身 Gear S 已经培养了一批忠实的追随者,他们可能会对三星放弃一些独特的东西感到难过。然而,他们可能不会那么不愿意看到 Bixby 被 Google 智能助理所掩盖。

Bixby 是三星自己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助手,它的历史丰富多彩,从公司最糟糕的推出之一开始。即使在 Bixby 成长为成熟且具有竞争力的助手之后,三星的积极推动只会进一步激怒用户对该功能的反对。当 Galaxy Watch 4 已经在运行 Google 的 Wear OS 的情况下,当发现Galaxy Watch 4没有 Google Assistant时,这些旧伤口可能已经重新打开了。自 5 月 23 日起,这种情况终于发生了变化,两家公司都在给所有者应得的报酬。

Galaxy Watch 4 上的 Google 助理

据三星称,Galaxy Watch 4 的拥有者现在可以下载和使用 Google Assistant ,这意味着能够连接数十个快捷方式和网络查询,这些在 Google 上比在 Bixby 上更好用也就不足为奇了。更重要的是,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手机上的 Google Assistant 可能已经拥有的相同功能和设置,包括控制通过 Google Home 连接的智能设备的能力。

尽管听起来不错,但有一些问题,特别是在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和支持的语言方面。截至发稿时,Galaxy Watch 4 上的 Google Assistant 将仅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日本、、韩国、英国等十个市场提供,美国语言支持也在仅限丹麦语、英语(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法语(加拿大、法国)和语。希望该列表将很快扩大,并且不会再等待一年。

谷歌助手可以使用惯用的“嘿,谷歌”热词来召唤,但也可以通过长按手表的主页按钮来触发。幸运的是,您可以重新映射该操作,这与早期智能手机上的 Bixby 不同,当时它是一个全押设置。是的,Bixby 仍将保留在 Galaxy Watch 4 上,因此您可以选择要使用的助手。只要 Bixby 存在于其他设备中,它就不太可能从您的手腕上消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