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街景以谷歌地图新功能庆祝15周年

导读 15 年前,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提出了一个另类的想法,即构建一个 360 度的全球地图,街景开始。然而,快进到今天,现在有来自100 多

15 年前,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提出了一个另类的想法,即构建一个 360 度的全球地图,街景开始。然而,快进到今天,现在有来自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2200 亿张街景图像。

因此,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让人们可以直接在手机或电脑上充分体验身处这些地方的感觉。事实上,谷歌街景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进行虚拟探索,而且也是我们地图绘制工作的核心。在实践中,允许用户查看有关世界的最新信息,同时为更身临其境和直观的地图奠定基础。

15 年的谷歌街景,着眼于未来

这家北美科技公司在其官方博客上纪念这一时刻,不仅回顾了迄今为止的成就,还回顾了未来的挑战。同时,它还展示了一个新的摄像头,用于装备汽车和其他车辆,捕捉城市和其他地点的精髓。

“虽然这一切都值得庆祝,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谷歌说。因此,他们推出了最新的街景相机,提供了更多探索历史图像的方式。此外,他们还仔细研究了街景如何推动 Google 地图的未来发展。

使用最新的 Google 相机将街景带到更多地方

街景摄像头可以在阿拉伯沙漠的骆驼背上找到,也可以在穿越北极的雪地摩托上找到。因此,可以说谷歌在使用街景相机采集图像的方式上一直很有创意。

事实上,据她说,“如果我们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们的世界以光速变化。我们的硬件是跟上这种步伐的一种方式。”

事实上,除了我们的汽车和 Street View trekker,他们还在测试一款将于明年发布的新相机,以帮助我们在更多地方采集高质量图像。

这款新相机将我们为街景汽车开发的所有功率、分辨率和处理能力带到了易于运输的系统中。这个系统大约有猫那么大。

然而,与猫不同的是,它可以被带到偏远的岛屿、山顶或在城镇广场漫步。

新谷歌街景相机的 3 个亮点

1. 重量小于 6.8 磅。这意味着可以将相机发送到任何位置。这在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捕捉传统地图绘制不良区域(如亚马逊丛林)的图像时尤其有用。

2. 高度可定制。以前,每当我们想要收集不同类型的图像时,都需要创建一个全新的系统。但是,现在可以将激光雷达(激光扫描仪)等组件添加到这款模块化相机中,以捕捉具有更多有用细节的图像,例如道路标记或坑洼。

3. 适合任何汽车。新的摄像头可以连接到任何带有车顶行李架的车辆上,并直接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管理。这无需专门的推车或复杂的加工设备。这种灵活性使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更容易收集图像,并使我们能够为我们当前的车队探索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从明年开始,您将能够在我们标志性的街景汽车和徒步旅行者旁边看到 Google 新的时髦彩色相机。

我们有街景的新时间旅行功能

街景就是捕捉世界的变化,它也是一种记住过去的有效方式。从今天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在 Android 和 iOS 上,直接通过手机进行时间旅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查看特定位置的街景图像时,只需点按照片上的任意位置即可了解更多信息。然后点击“查看更多日期”以查看我们从同一位置发布的历史镜头,这些镜头可追溯到 2007 年街景推出时。

最后,只需浏览每张图片,就可以进入一种数字时间胶囊,显示一个地方是如何变化的。例如,我们可以看到纽约哈德逊码头的 The Vessel 是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的。

人工智能帮助谷歌构建更有用、更身临其境的地图

谷歌已经公开了它使用人工智能驱动的街景图像来对谷歌地图进行有用的更新。添加新开业的商家、在您最喜欢的餐厅显示新营业时间以及更新限速信息等信息。

“事实上,在过去三年中,人工智能已帮助我们对地图进行了超过 250 亿次更新,因此您可以确保所看到的信息是最新和最新的。” 指向谷歌。

我们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导航,进出。实际上,街景图像利用了实时视图等流行功能。一项允许用户使用手机摄像头覆盖现实世界导航方向并在眨眼间步行到目的地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