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12T Pro将成为2022年最好的安卓智能手机之一

导读 新的小米Android智能手机的推出步伐明显加快,以保持品牌在世界的口中和消费者始终满意。因此,我们很自然会照顾小米12T Pro,这是中国制

新的小米Android智能手机的推出步伐明显加快,以保持品牌在世界的口中和消费者始终满意。因此,我们很自然会照顾小米12T Pro,这是中国制造商将在2022年谈论的下一个版本之一。

同一部手机在亚洲市场将被称为 Redmi K50S Pro,但据传闻,它将以小米 12T Pro 命名。同样不足为奇的是,这款手机将使用高通最近的高端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处理器。

小米 12T Pro 2022 年下半年上市

小米是首批宣布打算在其下一代智能手机中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的制造商之一。同时,我们还将在其他亚洲制造商的最多样化手机中使用这款 SoC,这些制造商已经表达了对新高通 SoC 的兴趣,例如 Realme 和华硕。

我们现在的注意力集中在小米下半年的下一个版本上。特别是在泄密者雅罗斯拉夫·加夫里洛夫的证词中,他 通过社交网络 Twitter 公布了雷军公司的可能计划。

因此,在下半年,除了可能的小米 MIX Fold 2(可能是中国独家)。

小米ui门户也分享了同样的论文,专门介绍小米的设计。因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在无数新的小米版本中推出新的高通处理器,并投放市场。

另一方面,这家中国制造商的下一款可折叠产品很可能仍然是其本土市场的独家产品,尽管这可能会让该品牌在欧洲的一些粉丝感到沮丧。

最后,目前我们不知道小米 12T Pro 除了其最重要的组件处理器之外的任何其他技术特征。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相信将通过常规渠道发布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