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 Enco Buds2登陆TDRA认证网站

导读 去年,Oppo 推出了 Oppo Enco Buds 作为入门级 TWS 产品。现在看来,该公司将与继任者一起跟进。OPPO Enco Buds2 已出现在阿联酋

去年,Oppo 推出了 Oppo Enco Buds 作为入门级 TWS 产品。现在看来,该公司将与继任者一起跟进。OPPO Enco Buds2 已出现在阿联酋电信和数字政府监管局 (TDRA) 认证网站上,确认了这个绰号,并表明新的 Oppo 耳塞有望很快推出。发现的阿联酋 TDRA 已批准 TWS 耳塞。

根据提示者Mukul Sharma的说法,OPPO Enco Buds2 已在 TDRA 阿联酋网站上被发现。虽然列表中没有包含有关耳塞规格的详细信息,但它确实暗示了 OPPO Enco Buds2 的早期名称,也预示着即将推出新的 OPPO TWS 耳塞。

如发现的那样,无线耳塞已通过 TDRA 阿联酋认证,并已在其网站上以型号 ETE41 和型号名称“OPPO Enco Buds2”列出。

回想一下,让我们看一下Oppo Enco Buds的规格。

Oppo Enco Buds 的规格

来自智能手机制造商 Oppo 的真正无线耳机采用 8 毫米动态驱动器,并通过蓝牙 5.2 连接。它们可以与任何运行ColorOS的设备快速配对, 并支持 AAC 音频编解码器以及杜比全景声音频。

Oppo Enco 耳机达到 IP54 等级,防尘防水。它们支持用于呼叫和触摸手势控制的 ENC(环境噪声消除)。芽还支持 HeyMelody 应用程序进行配置和软件更新。

每个芽重 4 克,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6 小时,充电盒可使用长达 24 小时。外壳可以通过 USB Type-C 端口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