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传闻三星Galaxy Z Flip4的电池比Z Flip3更大

导读 自 2021 年 11 月以来,三星Galaxy Z Flip4 一直处于谣言之中。有迹象表明它将在今年发布。有人猜测Galaxy Z Flip3的继任者将配备

自 2021 年 11 月以来,三星Galaxy Z Flip4 一直处于谣言之中。有迹象表明它将在今年发布。有人猜测Galaxy Z Flip3的继任者将配备与其前身相同的电池容量。然而,在荷兰监测的一份新报告表明,Z Flip4 将配备比 Z Flip3 更大的电池。

根据荷兰出版物,型号为 SM-F721 的三星 Galaxy Z Flip4 将配备两节电池。第一个电池是副电池,额定容量为2400mAh,第二个电池是主电池,额定容量为903mAh。因此,Galaxy Z Flip4 的整体电池容量为 3,303mAh,略高于 Z Flip3 的总额定电池容量。预计新型号的典型电池容量将比其前身至少高出 100mAh。

虽然这两款设备的电池容量差异很小(100mAh),但三星将在有效设计改进方面装入新电池的寿命还有待观察。

目前的说法仍处于猜测范围内,因此三星可能会提出与当前猜测完全不同的东西。目前还没有关于三星 Galaxy Z Flip4 的确切发布日期的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