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会通过使用ATL电池来降低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价格

导读 除 SDI 子公司外,三星还从多家供应商处为其智能手机采购电池。它现在正在中国寻找将用于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的电池。根据The ELEC 的一

除 SDI 子公司外,三星还从多家供应商处为其智能手机采购电池。它现在正在中国寻找将用于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的电池。根据The ELEC 的一份报告,三星正在考虑采用一家名为 ATL(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的中国公司的电池。ATL 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同时也为 Apple 提供电池。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正在考虑为其可折叠手机使用 ATL 电池,以降低其现有供应商三星 SDI 的单价。有传言称,三星将降低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价格标签,暂定名为Galaxy Z Fold 4和 Z Flip 4。

电池约占智能手机制造成本的 4% 至 5%。根据容量和其他设计属性,单个电池的制造商成本约为 4 到 6 美元。当公司决定智能手机的价格时,电池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但它起着重要的作用。

Galaxy Z Flip和 Galaxy Z Fold 系列中使用的大部分电池都来自三星 SDI。因此,如果合作获得批准,这将是三星首次将 ATL 的电池用于其 Galaxy Z 系列可折叠手机。

三星还在其最新的可折叠手机上审查 LG Energy Solution 的电池,这表明该公司正试图扩大其来源并消除链中昂贵的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Galaxy Note 7的 惨败, ATL 曾一度失去三星的客户身份,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得以恢复,ATL 开始为 Galaxy A 和 M 系列智能手机提供电池。这家中国电池制造商通过 Galaxy S21 再次开始为旗舰手机提供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