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arl Pei的Nothing(1)手机将于6月推出

导读 OnePlus 前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的 Nothing 即将推出其第一款手机。这款名为 Nothing Phone (1) 的手机现在预计最早将于 6 月

OnePlus 前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的 Nothing 即将推出其第一款手机。这款名为 Nothing Phone (1) 的手机现在预计最早将于 6 月上市。产品页面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信息,而是在 Flipkart 上直播。此前,贝聿铭曾透露,Nothing Phone (1) 将搭载高通的片上系统,并在其上运行 Nothing OS。

“我们筹集了 1.44 亿美元,组建了一支 300 多人的团队,并获得了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等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 Phone (1),标志着沉睡的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发生变化,”贝聿铭曾在一个事件。

现在裴似乎已经透露了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尽管是非正式的。在回应一条询问印度发布日期的推文时,贝聿铭说:“6 月 9 日下午 4 点 20 分。” 尽管他没有透露有关这款手机的任何其他信息,但他的推文可能意味着按照美国日期格式,Nothing Phone 将于 2022 年 6 月 9 日下午 4 点 20 分发布。关于发布活动的信息并未透露太多。该公司还没有正式宣布Nothing手机的发布日期。

虽然这家由 Carl Peo 领导的公司没有分享任何与这款手机相关的信息,但一个新的泄密者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款手机的规格。根据提示者 Raghvendra Singh Jadon 的说法,Nothing Phone (1) 将配备 6.43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90Hz。该设备将获得 HDR10+ 认证,支持 sRGB 颜色和 DCI-P3 色域。

据推测,该智能手机将由 Snapdragon 778G SoC 供电。该处理器已用于 Vivo T1 Pro 5G、iQOO Z6 Pro 5G、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和 iQOO Z5 5G 等手机中。

Nothing Phone (1) 预计将在后部配备三重摄像头,其中可能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在前面,可能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该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 4500 mAh 电池,并可能支持快速充电。它还可能包括对无线充电技术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