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可能是Google Pixel 7 Pro智能手机的外观

导读 谷歌预计将在今年的最后几个月(即 2022 年 10 月至 2022 年 11 月)推出下一代高端 Android 智能手机。如果制造商遵循与其相同的

谷歌预计将在今年的最后几个月(即 2022 年 10 月至 2022 年 11 月)推出下一代高端 Android 智能手机。如果制造商遵循与其相同的模式,它们将是谷歌 Pixel 7和谷歌 Pixel 7 Pro近年来用于您的移动设备。

但是,信息泄漏继续为我们带来有关这两种设备的详细信息。现在,事实上,我们已经有了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保护套的第一张图片。特别是,我们有 Google Pixel 7 Pro 的数字/CAD 图像以及手机的整体外观。

这可能是 Google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的一般外观

说明本文的图片由TechGoing出版物首次发布,展示了似乎是下一代智能手机的保护套。立即,我们看到了与当前 Google Pixel 6 系列及其设计理念的几个接触点。

事实上,当前一代和所谓的 Google Pixel 7 之间几乎没有明显的区别。从一开始,我们就拥有智能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岛,它的水平排列充满了图像传感器。

更具体地说,我们不仅有用于三个图像传感器及其照片模块的切口,还有用于辅助麦克风的 LED 闪光灯和孔。同样,我们可以在底部看到一对扬声器的切口,以及中间的 USB Type-C 端口。

下一代应该保留 Google Pixel 6 的一般功能

据传闻,谷歌 Pixel 7 Pro 将拥有一块 6.7 至 6.8 英寸的屏幕,采用第二代 LTPO AMOLED 技术,刷新率高达 120 Hz。分辨率可以提升到 Quad-HD+ 标准,边缘弯曲。

这款手机将继续使用可能的第二代谷歌 Tensor 处理器,以及高达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此外,我们在屏幕中内置了指纹读取器,以及适用于这两款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玻璃和金属结构。

更重要的是,我们将有多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称为 Stormy Black、Kinda Coral、Sorta SeaFoam 以及 Google 风格的 Cloudy White。

最后,我们预计这些产品会在 2022 年 10 月的某个时候正式化。但是,谷歌可以像当前一代一样,在正式展示前几个月透露这些智能手机的所有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