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etflix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广告支持的订阅计划

导读 Netflix 收入下降促使该公司采取不同措施来恢复收入。该公司此前曾讨论过打击密码共享的计划,并推出了广告支持的订阅计划,预计这些计划

Netflix 收入下降促使该公司采取不同措施来恢复收入。该公司此前曾讨论过打击密码共享的计划,并推出了广告支持的订阅计划,预计这些计划将比其他计划便宜。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Netflix 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更便宜的广告支持计划,并询问共享密码的人。Netflix 订阅计划目前不支持广告。这是它们不那么便宜的主要原因之一。处理广告可能很烦人,但如果您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相同的内容,忍受几个广告也无妨。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Netflix 的广告支持订阅计划将比原计划提前到来。该报告称,公司高管通过电子邮件获悉,Netflix 现在的目标是在 2022 年的最后三个月推出其广告支持计划。打击密码共享的行动也预计将在大约同一时间开始。

谈到广告支持的计划,Netflix 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此前曾表示,“关注 Netflix 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反对广告的复杂性,并且非常喜欢订阅的简单性,”黑斯廷斯在公司预先录制的节目中说道。收益会议。“但尽管我很喜欢这一点,但我更喜欢消费者选择,让希望以更低价格和广告容忍度的消费者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是很有意义的。” 黑斯廷斯还表示,这些计划会更便宜,因此很多新订户可能会加入。

此前,Netflix 曾详述导致收入下滑的原因。猖獗的密码共享、来自其他流媒体巨头的竞争以及持续的俄罗斯-乌克兰争执是该公司能够产生与以前一样多的收入的原因。黑斯廷斯宣布,该公司现在正在打击密码共享。这就是失去 20 万订户的原因。他指出,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的用户将需要为家庭之间的共享账户支付额外费用。同样的策略可能会应用于包括印度在内的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