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Z Fold 4与Z Flip 4渲染炫耀熟悉的设计

导读 三星经常因其备受传闻的下一代可折叠设备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而成为头条新闻。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发布,但我们现在

三星经常因其备受传闻的下一代可折叠设备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而成为头条新闻。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发布,但我们现在为这两款设备提供了高质量的渲染,展示他们所有的荣耀。因此,事不宜迟,让我们仔细看看下面即将推出的 Galaxy 可折叠设备。

三星 Galaxy Z Fold 4 渲染图

从 Galaxy Z Fold 4 开始,最新的渲染图来自著名的推手 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 OnLeaks),并展示了即将推出的三星可折叠产品的设计。根据渲染图,Z Fold 4 看起来与其前身相似。但是这里和那里有一些变化。

首先,Galaxy Z Fold 4 的尺寸为 155 x 130 x 7.1mm,比 Galaxy Z Fold 3 的 158.2 x 128.1 x 6.4mm 尺寸略小和薄。因此, 预计 Galaxy Z Fold 4 的纵横比会略有变化。

至于屏幕,据报道 Galaxy Z Fold 4 将 采用与其前身相同的 6.2 英寸封面显示屏和 7.6 英寸主显示屏。但是,该设备将配备高刷新率的 OLED 面板和改进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现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最引人注目的物理变化将是后置摄像头设置。与 Galaxy Z Fold 3 的突出摄像头模块不同,Galaxy Z Fold 4 带有突出的摄像头镜头,很像Galaxy S22 Ultra。

三星 Galaxy Z Flip 4 渲染

来到 Galaxy Z Flip 4 时,这些渲染图也来自OnLeaks,让我们更近距离地了解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翻盖手机。据爆料者称,Galaxy Z Flip 4 看起来与去年的 Z Flip 3 完全相同,但尺寸略有不同。

Galaxy Z Flip 3的尺寸大致为 165.1 x 71.9 x 7.2 毫米,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并采用相同的翻盖式可折叠外形。设备背面还将有一个较小的 1.9 英寸显示屏,用于在设备折叠时显示通知、音乐播放器等。预计它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三星甚至可以发布 Z Flip 4 的定制版,就像Z Flip 3 定制版一样,或者像最近推出的 Z Flip 3 口袋妖怪版这样的特别版型号。

至于规格表,目前大部分细节和功能都处于保密状态,但预计它们将包括现已延迟的 Snapdragon 8 Gen 1+ CPU、改进的相机等等。Galaxy Z Fold 4 也有望支持 S Pen。但是,展望未来,我们希望在发布之前在线显示更多详细信息。因此,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并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泄露渲染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