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正式推出新的谷歌眼镜 专注于翻译

导读 在 Google I O 2022 活动上,该公司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宣布了很多事情,甚至预览了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如Pixel Watch、Pixel Tablet和

在 Google I/O 2022 活动上,该公司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宣布了很多事情,甚至预览了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如Pixel Watch、Pixel Tablet和 Pixel 7 系列。虽然这似乎是一长串硬件产品预览的结束,但还有更多被戏弄的东西——一副新的谷歌眼镜。该公司在活动结束前向我们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智能眼镜。这是详细信息。

谷歌确认其准备好新的智能眼镜!

就在昨晚的活动结束之前,谷歌继续谈论增强现实世界的进一步增强,最终展示了谷歌眼镜的“原型”。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公司没有明确提及该名称,但该视频确实显示了它的工作原理。

谷歌第二款智能眼镜的主要方面是翻译和谷歌助手的整合。它被视为帮助实时转录和翻译一个人所说的内容,当然还有一个人喜欢的语言。这个想法是通过结合谷歌翻译的能力和多年的研究 来“打破语言障碍”。

Google Glasses 看起来就像一副普通的超大眼镜,似乎受到了 Focals by North 的启发。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有道理的,因为谷歌早在 2020 年就收购了这家公司。

智能眼镜的其他功能的细节仍然被隐藏。也就是说,谷歌即将推出的场景探索功能也可以与眼镜集成。此功能将允许用户扫描手机的摄像头并使用多搜索功能。

虽然谷歌已经取笑了一副眼镜以恢复其在该领域的影响力并这次让事情变得正确,但我们不确定这是否会成为真正的产品。到目前为止,谷歌还没有做出任何承诺,因此,最好不要指望这款产品会与预览产品一起(或稍后)进入世界。

回想一下,谷歌早在 2014 年就推出了它的第一副智能眼镜,它能够执行免提任务,但从来没有真正打动过观众,而且还很年轻就死了。谷歌在智能眼镜方面的第二次尝试(这再次成为科技界的热门话题)如何取得成功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