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索尼Xperia 1 IV:高价旗舰预购令人失望

导读 近日,索尼正式发布了其高端智能手机 Xperia 1 IV,并立即开启了终端预售。现在,该终端正在上架,但订单数量却令人失望,仅录得前代 X

近日,索尼正式发布了其高端智能手机 Xperia 1 IV,并立即开启了终端预售。

现在,该终端正在上架,但订单数量却令人失望,仅录得前代 Xperia 1 III 同期订单数量的三分之一。

索尼 Xperia 1 IV 以 1,400 欧元的价格上市

就在几周前,索尼正式推出了其旗舰 Xperia 1 IV,现在该型号在最初的预购期后刚刚上架。

但索尼新旗舰的预购似乎没有达到预期。根据现在公布的信息,Xperia 1 IV 在同一时期只获得了其前身设法注册的订单的三分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索尼尚未证实这一消息,但在这种情况下,欧洲用户对新旗舰的热情并不像他们对之前型号所透露的那样热情。

不知何故,终端投放市场的 1,400 欧元成本也将推迟一些潜在的利益相关方,因为该型号配备了顶级规格。

索尼 Xperia 1 IV 规格

新的索尼 Xperia 1 IV 从一开始就以其强大的光学性能脱颖而出。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三个 12 兆像素传感器,主传感器具有 1/1.7 英寸,超宽传感器具有 f/2.2 的光圈和一个长焦传感器具有 f/2.3 的光圈。

终端的命令是配备 12 GB RAM 和高达 512 GB UFS 3.X 存储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它还具有 6.5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4K,刷新率为 120 Hz。

该终端甚至运行 Android 12,并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支持 30 瓦快速充电,据这家日本巨头称,它可以让您在 30 分钟内为电池充电 5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