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nePlus 10T 5G将成为该品牌下一个也是唯一的顶级产品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一加仅展示了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没有给我们带来一加 10 和一加 10 Pro,而是坚持使用 Pro 版本,一加 10 从未

今年早些时候,一加仅展示了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没有给我们带来一加 10 和一加 10 Pro,而是坚持使用 Pro 版本,一加 10 从未出现过。

人们预计 OnePlus 10 甚至 OnePlus 10 Ultra 将在稍后发布。但似乎一加计划今年再推出一款顶级产品。

OnePlus 10T 5G 将成为该品牌 2022 年“下一个也是唯一”的顶级产品

谁说这是社交网络 Twitter 上的泄密者 Max Jambor。根据这个消息来源,一加正在开发一加 10T。这将是该品牌在 2022 年推出的“下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仍在评论中,向消息来源询问有关 OnePlus 10 Ultra 的信息。Max Jambor 断然表示,今年不会推出这样的智能手机。因此,该设备可能是 OnePlus 10 所没有的。

就功能而言,OnePlus 10T 可能不会让人失望。下半年上市,必将搭载高通全新骁龙8+ Gen 1处理器。

预计仍将配备具有 Full HD+ 分辨率的 6.7 英寸 AMOLED 屏幕和 50 MP 主摄像头。此外,它预计配备 4800 mAh 电池和高达 150 W 的快速充电。

让我们等待有关智能手机的官方信息,该智能手机名称中没有 Pro,它必然比 OnePlus 10 Pro 便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