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nstagram现在允许用户录制Reels 90秒

导读 Instagram 现在允许用户录制 Reels 90 秒,之前限制为 60 秒。Reels 是近两年前推出的,当时 TikTok 在印度被禁,从那时起,这是

Instagram 现在允许用户录制 Reels 90 秒,之前限制为 60 秒。Reels 是近两年前推出的,当时 TikTok 在印度被禁,从那时起,这是 Instagram 首次为其短视频平台 Reels 延长时间框架。

Instagram 还添加了其他一些功能,例如模板、交互式贴纸、新鲜的音效和导入您自己的音频的能力。具有新功能的最新更新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用户只需前往各自的 Play 商店安装更新即可。

自从 Reels 在印度推出以来,照片共享平台已经添加了多项更新以增强整体用户体验。通过添加这些功能,Instagram 正试图让 Reels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互动性。Instagram 正在添加这些功能,因为有报道称 ByteDance 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将 TikTok 带回该国。该公司尚未透露任何官方细节。

通过将时间范围延长至 90 秒,Instagram 解释说它希望为 Reels 用户提供更多空间来展示他们的视觉效果和故事。Instagram 在官方博客文章中说:“你将有更多时间分享更多关于你自己的信息,拍摄更多幕后片段,深入挖掘内容的细微差别,或者你想用这段额外的时间做任何其他事情。” .

本周早些时候,Instagram 增加了一项名为 Amber alert 的新警报功能,允许用户查看和分享他们所在地区失踪儿童的通知。Amber 警报工具是与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 (NCMEC)、国际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英国国家犯罪局、墨西哥总检察长办公室等组织合作开发的,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等,该公司解释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