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Phone 14可能采用与iPhone 13相同的处理器

导读 iPhone 14 系列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可能在 9 月份左右。尚未透露具体日期,但有传言称可能在本月的第二周左右。早些时候,

iPhone 14 系列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可能在 9 月份左右。尚未透露具体日期,但有传言称可能在本月的第二周左右。早些时候,有传言称所有四款 iPhone 14 机型都将采用 A16 仿生芯片组,但TrendForce的一份新报告暗示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根据新报告,这两款更便宜的型号将由 A15 仿生芯片驱动,该芯片也运行整个 iPhone 13 系列。这些型号包括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该报告指出,“与之前的产品不同,Pro 系列仅采用最新的处理器。” 这表明由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组成的 Pro 机型将运行在苹果的下一代芯片 A16 Bionic 上,该芯片可能会比上一代略有升级。

据说,与 iPhone 13 相比,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将搭载 A15 Bionic 芯片,具有更多 RAM 和 GPU 能力。这一硬件决定背后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整个行业的供应链短缺,因此苹果在向低端机型提供更新芯片方面面临问题。

iPhone 14 发布细节

预计苹果将在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下推出四款新机型——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正如传闻所暗示的那样,Apple 正在放弃 mini 机型,并用 iPhone 14 Max 取而代之。报告显示,mini 型号正在影响 iPhone SE 型号的销售,因此,该公司决定一劳永逸地移除该型号。

在正式发布之前,iPhone 14 系列的几幅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这些渲染表明 iPhone 14 和 14 Max 将包括一个宽刘海和双后置摄像头系统。Pro 型号的前面板采用药丸形设计,后面板采用三摄像头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